選單 首頁 搜尋

兒熱茶燙滿身!父急脫褲慘扒皮 竟不留疤

2019/10/17 1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兒熱茶燙滿身!父急脫褲慘扒皮 竟不留疤

及時妥善處理燒燙傷,才能避免日後身上留下明顯疤痕,英國一名父親將剛泡好的熱茶放在桌上,卻驚見兒子打翻,慌張的他幫兒子脫褲子,卻連皮膚都跟著扯掉。幸好,這名父親穩下來思考後,趕緊將兒子放入浴缸泡冷水,免除兒子日後留下大面積燙傷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父親將剛泡好的熱茶放在桌上,沒料到兒子竟然打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史考特格雷(Scott Gray)一時沒注意便將剛泡好的熱茶放在桌上,他卻沒想到4歲的兒子與2歲的弟弟開始打鬧,還將熱茶打翻,導致滾燙的茶翻倒在兒子身上,隨後4歲兒子開始放聲大哭,史考特格雷才趕緊出來查看。

 

▼幸虧父親緊急處理兒子燒燙燒。(圖/翻攝自太陽報

史考特格雷為了看兒子傷勢,第一反應便是幫兒子脫褲子,不料他拉下兒子的褲子後,發現對方的皮也一起被扯掉,這驚悚的一幕,讓史考特格雷嚇到停手,轉身將抱兒子到浴室,讓兒子整隻腿浸泡在冷水裡。

 

▼兒子奇蹟似的沒留下任何疤痕。(圖/翻攝自太陽報

因為父親的緊急處理,降低孩子身上留下疤痕的機會,醫師表示,他的兒子有全身皮膚5%面積的燒燙傷,一般要移植其他部位的皮膚來治療,會留終身疤痕,但他的兒子卻奇蹟似的並沒有任何其他損害,幾天後就順利出院,醫師強調「良好的冷卻急救措施,可以對結果產生正面的影響。」史考特格雷表示,在那瞬間「我用腦袋想了一下,如果冷水對燒燙傷的手有效,那對腿一定也有效。」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慘摔滾燙熱泉!醉漢被煮熟浴血 帶死皮爬上岸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