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看貓!男師硬上女學生 嗆:沒享受過年輕肉體

2019/10/17 09: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想看貓!男師硬上女學生 嗆:沒享受過年輕肉體

大陸廣州一所大學發生校園性侵案件,一名37歲陶姓老師以看寵物為由,進入19歲的女學生房間後性侵得逞,事後更要求女學生不能將此事說出去,否則名譽會受損。受害女學生在同學協助下報警,目前陶姓老師已遭到警方調查,也被學校開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中山大學南方學院,疑似受害女學生在網路發文,開頭就表明陶姓老師的身分,指出他在10月9日晚上性侵女學生,一開始先勸女生喝酒,之後又以看貓為由,尾隨進入女生房間,期間還用言語羞辱女學生後,再性侵得逞,陶男還說年輕時只顧著讀書,「沒有享受過年輕肉體」,現在想來後悔莫及。

 

▼疑似受害女學生發文指控,遭到老師性侵。(圖/翻攝自微博

 

受害女學生媽媽氣憤表示,陶男經常在半夜上門找女兒,總是說來找貓,但陶男平常很善良,看起來像是好人,沒想到會對女兒伸出狼爪。而且陶男性侵後,以助學為條件,要求女學生不能將此事公開,不然兩人名譽都會受損。女兒不知道該向誰求助,只好告訴同學後,並在同學的幫助下報警。

 

▼陶男藉口玩貓性侵女學生,還要求不要聲張。(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在14日向媒體表示,陶姓老師已被學校開除,而根據廣州公安的發布的消息,陶男被依涉嫌強姦罪予以刑事拘留。雖然陶男曾與受害家屬面談兩次,希望得到他們諒解,但受害女學生表示拒絕調解,希望他能受到法律嚴懲,不讓他用偽善的面具繼續害人。

 

▼廣州警方證實陶男已被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微博

 

【往下看更多】
鬼父亂倫14歲女兒!20年生6子…再硬上孫女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