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載屍到警局認殺4人…警嚇傻:家裡還有3具

2019/10/16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他載屍到警局認殺4人…警嚇傻:家裡還有3具

美國一名53歲東亞裔男子漢格德(Shankar Hangud),日前開著載有屍體的車,獨自前往警局自首,他向警方宣稱自己殺害4名親戚,且其中一人的屍體,就在車上的後車廂中,事後漢格德遭控4項謀殺罪名,目前被關在羅斯維爾普萊瑟郡南部的監獄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羅斯維爾警局隊長賽門(Josh Simon)表示,這起事件發生在幾天前,當時漢格德從加州羅斯維爾(Roseville)的住處,開了320多公里的路程到北加州小鎮沙斯塔山(Mount Shasta)的警察局自首,坦承他殺了4人,其中一具屍體就在警局外的車上,而那名死者和他一樣為東亞裔。

 

▼漢格德開了320多公里的路程到北加州小鎮。(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在公寓裡找到另外3具屍體,分別是1名成年人及2名未成年人,警長吉布森(Robert Gibson)透露,當時漢格德到警局時十分冷靜,「他直接走進來告訴行政人員,『我想承認一樁謀殺案』,然後就自首了。我從來沒見過有人載著屍體走進來自首,這對我們來說很不尋常」。

 

▼後車廂內竟然放著一具屍體。(圖/翻攝自pixabay)

 

吉布森提到,漢格德沒有說明任何犯案動機,起初在場的警察都不相信他殺人,直到他表明自己是帶著屍體到警局的,還將紅色轎車的鑰匙交給警方,經警方調查後,推測車上的死者當時和漢格德一同出門,但還不確定2人離開公寓的時間,也正在調查漢格德路途中有沒有犯下其他案件的可能性。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國連環殺人案:FBI爆出最冷血屠夫驚人內情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