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遭2富二代撿屍!重傷抽整罐血水 卻被目擊貼身熱舞

2019/10/16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她遭2富二代撿屍!重傷抽整罐血水 卻被目擊貼身熱舞

狂歡之餘千萬要保護好自己!英國有2名義大利研究生即將畢業,便決定到夜店狂歡,他們在那裏認識了一名25歲女子,將對方灌醉後竟燃起了邪念,將她帶到維修室輪流性侵,造成女子重傷,然而監視器畫面拍下,女子似乎是醉到不省人事,一開始竟然還十分主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25歲的奧蘭多(Ferdinando Orlando)與26歲的柯斯坦佐(Lorenzo Costanzo),是國際法與商業管理研究的研究生,由於2人即將畢業,因此到當地夜店狂歡,還結識了一名女子,3人興奮玩遊戲灌酒,導致女子最到幾乎失去意識,還緊貼柯斯坦佐熱舞。

 

▼2人將女子帶到維修室輪流性侵。(圖/翻攝自MET Police)

 

2人對女子起了色心,竟然將她架到夜店的維修室,為了掩人耳目,一路上還刻意說笑,營造輕鬆的氣氛,但一關上門,就立刻伸出狼爪,2人完事後,不顧女子嚴重受傷,還猥褻地開心擊掌,甚至若無其事地抽事後菸,女子事後被送往醫院,因傷勢嚴重,腫塊竟抽出了將近鐵罐大小的血水。

 

▼奧蘭多和柯斯坦佐的大好前途全毀。(圖/翻攝自MET Police)

 

檢察官亨特(Allison Hunter QC)指出,夜店的工作人員當然看到女子喝醉後,輪流和2名男子熱吻,女子也透露,當然她根本站不穩,又被夾在2人中間,很難擺脫控制,只能靠著他們支撐,沒有到卻發生此事,「當晚的事情我根本沒有記憶,只記得我坐在路邊的人行道上」,而究竟是否真的為性侵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MET Police)

 

【往下看更多】
灌醉學妹!2男撿屍輪流上 再拿牙刷狂X滅證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