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父亂倫14歲女兒!20年生6子…再硬上孫女

2019/10/16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鬼父亂倫14歲女兒!20年生6子…再硬上孫女

竟然有這種父親!英國威爾斯一名女子,從小就慘遭親生父親性侵,之後20年間還陸續懷孕生下了6名孩子,更慘無人道的是,這名父親的狼爪甚至伸向和女兒生的「孫女」,儘管這名鬼父否認37項性侵相關罪名,但日前仍在斯萬西刑事法庭被宣判有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鬼父最開始告訴女兒,要教導她如何進行性行為,這樣才知道該如何和男朋友相處,而懵懂無知的少女也就相信了,長達20年間,女兒不斷遭到性侵,14歲那年,她第一次因父親懷孕,之後陸續生下了6名孩子,然而直到2018年,她才終於敢報警。

 

▼鬼父不只讓女兒懷孕,甚至性侵和女兒生出的孫女。(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受害女子表示,這段時間,父親還多次性侵她的姊妹,以及生下的女兒,然而鬼父在落網後辯稱,雖然他從女兒14歲開始,就和對方發生關係,但女兒長大後,還反過來威脅他,要求他和自己上床。負責此案的法官都忍不住感慨,這是他40年來的職業生涯中,處理過最糟糕的案件之一。

 

▼20年間,後害女子生了6名子女。(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法官警告犯人,將面臨嚴重的判決,而檢方也指控,男子利用巫術等神秘學元素來操控受害者,還捏造出一個虛擬人物,仗著自己父親的身分,對無知的女兒為所欲為,因此宣判有罪,然而為了保護受害者,犯人的身分並不會被公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叔叔蓋被狂摳!10歲女兒淚訴 單親媽目睹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