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輕不敢穿短褲!7旬嬤因病練重訓 蛻變健美高手

2019/10/16 16: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年輕不敢穿短褲!7旬嬤因病練重訓 蛻變健美高手

即使年紀大了,身心卻不輸年輕人!韓國一名75歲奶奶林鍾素(音譯)去(2018)年被診斷出罹患一種慢性背部疾病「椎管狹窄症」,因此開啟了她的健身之路,現在她的身體變得更加健康,她更笑說自己要練到80歲,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健身奶奶林鍾素接受《BBC》專訪,表示自己當時聽到醫生說,自己罹患的這種慢性病不能根治,「老實說我當時絕望了」,她說,為了應對疼痛和增強自身力量,她開始投入重訓課程,每周和教練約3次課,這樣長期練下來,有天教練問她:「妳的腿不痛嗎?」她才發覺,自己的腿真的一點都不痛了。

 

▼75歲林鍾素練出健美身材。(圖/BBC)

 

自己身體的改變也讓林鍾素相當驚奇,教練見狀問她:「要不要試試看健美訓練?」林鍾素也答應了,就這樣開始了她的健美之路,後來教練鼓勵她參加比賽,林鍾素一開始還難以置信問說:「妳知道我幾歲了嗎?」不過教練相當肯定她,也認為得獎與否並不重要,比賽將成為林鍾素很好的回憶,也會給她進步的動力,這才是最重要的。

 

▼林鍾素開始參加健美比賽。(圖/BBC)

 

▼林鍾素笑說,沒想到現在竟然穿比基尼現身比賽。(圖/BBC)

 

參加了2次比賽,林鍾素也順利在第二次賽事中,奪得38歲以上大齡組第二名,她回憶起當時穿著比基尼和15公分高跟鞋登場,笑說:「我那時候臉都紅了!」、「我年輕的時候連短褲都不能穿,必須要把腿蓋住,穿比基尼更是想都不敢想!」林鍾素說,以前因為女人的身分,不能想做什麼就去做,不過現在她透過健身重拾自信,也想要堅持下去,「能練多久練多久!」

 

 

(封面圖/BBC)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運動員超仙!健美身材曝光...嚇掉下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