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兵病逝下葬!棺材突傳呼救聲 親友全笑哭

2019/10/16 1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兵病逝下葬!棺材突傳呼救聲 親友全笑哭

生離死別,是每個人必經的歷程,也是最難的一門課題,愛爾蘭就有一名男子選擇幽默以對,早早就在病榻上先錄好一段搞笑錄音檔,之後就在自己的葬禮播放,他假裝被困在棺材裡,逗得現場大批親友哈哈大笑,也在這樣的歡樂氛圍下,送男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喪禮上棺木被放進墓穴後哀樂響起,沒想到緊接著驚悚的事就這樣發生了。愛爾蘭男子布萊德利錄音:「有人嗎,有人嗎,有人嗎,讓我出去。」


▼愛爾蘭就有一名男子,早早就在病榻上先錄好一段搞笑錄音檔,在葬禮播放。(圖/翻攝自 youtube)

 

棺材裡不但傳出陣陣敲打聲,還有人不停狂吼亂叫,喊著放我出去,而現場數十名親友,非但不怕,竟然還笑了起來。愛爾蘭男子布萊德利錄音:「讓我出去,這裡太黑了,我這是在哪,那是神父在說話嗎。」

 

原來這不是什麼亡者顯靈,而是愛爾蘭一名退休老兵布萊德利最後的幽默,早在他知道自己即將不久於人世時,就預先錄好一段搞笑聲音檔。


▼布萊德利發揮創意逗樂大批親友,就是希望大家能在葬禮上,帶著歡笑送他最後一程。(圖/翻攝自 youtube)

 

愛爾蘭男子布萊德利錄音:「糟了,我被困在這箱子裡,還沒有人發現,我要死在這了,我只想說一聲再見。」

 

布萊德利發揮創意逗樂大批親友,就是希望大家能在葬禮上,帶著歡笑送他最後一程,而布萊德利幽默的一面不但永留親友心中,這場黑色幽默的葬禮也讓世人留下深刻印象。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送陌生童蛋糕!父親留一張卡片 揭心碎真相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