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僅靠一隻山羊!荷蘭6口地下室住9年:等末日

2019/10/16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僅靠一隻山羊!荷蘭6口地下室住9年:等末日

世界上還有其他人嗎?荷蘭警方在當地時間15日表示,在阿姆斯特丹東北130公里德倫特省(Drenthe)農村勒伊訥沃爾德(Ruinerwold)發現一個農舍,裡面竟住了一家六口與世隔絕長達九年。在完全與外界隔離的情況下,小孩不但全未受過教育,有些人甚至不知外界還尚有其他人存在,六人僅靠著一隻山羊與種菜過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外媒RTV Drenthe報導,周日晚間該家庭中25歲的長子來到附近一間酒吧。酒吧老闆回憶,當時這名年輕男子眼神迷惘,不但頭髮、鬍子看起來久未整理,還穿著一身破舊的衣服。在這名男子喝了五杯啤酒後,便向酒吧老闆表示自己與弟弟、妹妹一起住在農場裡,不但從沒上過學,而且已有九年沒有外出,他希望能結束這樣的生活方式。老闆聽完後,隨即與當地警方聯繫。

 

警方前往農舍調查後,發現櫥櫃後有道通往地下室暗梯。裡面住着一名58歲男子及其餘五名18至25歲的孩子。原先以為該男子是孩子們的父親,但後來發線並非如此,他也不是農場的主人,目前遭拘捕,等待調查。而被發現的孩子們不但沒有出生證明或任何身分文件,有些人還不知道世上有其他人。據外媒RTV Drenthe報導,這一家人表示自己在這邊「等待世界末日」,並靠著農舍外一片菜園以及一隻山羊過活。

 

▼農舍不但要過橋才能抵達,外頭還圍繞著一整排樹木,非常隱密。(圖/翻攝自達志圖庫)

 

勒伊訥沃爾德是個人口僅3000人的小鎮,這一家人住在郊區的一個農舍裡,不但要過橋才能抵達,外頭還圍繞著一整排樹木,非常隱密。附近鄰居也都不清楚這一家人的身分,一名鄰居指出,他只在農地上看過一名男性,沒有小孩;另一名鄰居則表示,這名58歲男大約九年前搬來,講著德文;也有人聽到該男不在時,屋內傳出吵雜聲。

 

當地村長德格羅特(Roger de Groot)表示,孩子們的媽媽在幾年前就過世,也坦言從未遇過這種怪事。目前該家庭暫時被送往附近一個假日公園安置,農舍和附近的土地都被封鎖。當地警方表示,還有很多謎團尚未解開,正在持續進行調查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SeimenBurum推特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