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切她腿炒義大利麵!食人魔拒說棄屍地 20年只留詭異謎語

2019/10/15 2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切她腿炒義大利麵!食人魔拒說棄屍地 20年只留詭異謎語

英國達勒姆郡曾發生一起命案,儘管兇手哈克(David Harker)已經落網,但經過了20年,至今仍找不到屍體,親友們為了破案不擇手段,死者茱莉(Julie Paterson)的男友甚至為了報仇而殺人,然而哈克卻始終拒絕透露棄屍地點,只留下一道謎語作為線索,讓茱莉的家人至今活在陰影之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茱莉有酗酒跟憂鬱症的情況,生活相當糜爛,還有穩定交往的男友艾倫(Alan Taylor),直到她遇見了哈克,2人隨即陷入熱戀。事發當天,茱莉向父親表示會回家吃飯,卻遲遲沒有出現,家人報案後,沒多久,警方就在一處巷弄發現一袋被支解的腐爛屍體。

 

▼大衛和茱莉小時候感情很好。(圖/翻攝自推特)

 

茱莉的哥哥大衛(David Harker)很快就接到認屍電話,而哈克的酒友看到新聞也到案作證,對方酒後曾向他表示自己殺了茱莉,他當時以為是酒後瘋言,沒想到竟是真的,警方掌握了證據後,立刻將哈克逮捕,還在他家的地下室發現沾滿血跡的刀具,哈克在牆上寫下「我失去了生活意志,我無話可說」。

 

哈克落網後坦承犯案,還透露自己將死者的大腿切下炒大蒜,煮成義大利麵吃掉,令人相當髮指。艾倫在得知女友慘死的消息後情緒崩潰,過了8年仍無法走出陰霾,加上哈克無論如何都不肯透露棄屍地點,讓案情遲遲沒有進展,竟讓艾倫動了偏激的復仇念頭。

 

▼茱莉竟被大卸八塊,大腿肉還被做成義大利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艾倫認為「殺人入獄就能接近哈克報仇」,因此殺害了好友莫里森(John Morrison),然而計畫失敗,3個月後,他便上吊輕生。當時案發後,由於案情實在太過殘忍,當地新聞大肆報導,茱莉的家人為了不讓已經高齡70歲的奶奶大受打擊,對此事完全保密,在家也不准看電視。

 

直到20年後,哈克仍不說出棄屍地,只留下謎語嘲笑茱莉的家屬,「我有銀行,但我沒有錢;我跌倒了,繼續前進;我有床但是不睡覺;我有嘴巴但不吃,我是什麼?你知道我在哪嗎?」讓原本就悲傷至極的家屬們徹底崩潰,還有人因此進入精神病院,大衛無奈地說,「若是哈克不願意說,我們也做不了什麼,只希望他將永遠不被釋放」。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毛骨悚然…夫妻殘殺嫩妹 兜售「人肉餡餅」逼童吃親媽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