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3kg木頭推懸崖…下秒砸死攝影師 2屁孩嚇壞逃

2019/10/15 1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33kg木頭推懸崖…下秒砸死攝影師 2屁孩嚇壞逃

天降木頭竟讓她死於非命!美國一名44歲女攝影師謝芙(Victoria Schafer),日前到俄亥俄州一處州立公園拍照,沒想到卻突然被木頭擊中慘死,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這並不是場意外,而是人為造成,當時2名16歲少年將33公斤的木材推下懸崖,才會造成悲劇發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謝芙於上(9)月勞動節當天,到霍金山州立公園(Hocking Hills State Park)攝影,當時她站在一處階梯上取景,卻突然被木頭砸中,當場身亡,霍金縣(Hocking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他們認為這並不是意外造成,經過警方調查,確實有2名16歲少年涉嫌其中。

 

▼謝芙生前和親友感情都很好,大家都十分哀傷。(圖/翻攝自臉書/Friends of Victoria Schafer)

 

由於2名少年還未成年,因此身分都沒有公開,但2人落網後都坦承,他們當時在距離事發現場約22公尺高處,從懸崖推落33公斤的木頭,才會導致在下方的謝芙當場被重擊,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目前2人已被指控輕率過失殺人罪名,還需要等待進一步審理。

 

▼親友們至今難以接受她的死訊。(圖/翻攝自臉書/Friends of Victoria Schafer)

 

檢察官菲克爾(Benjamin Fickel)指出,事發後其中一名少年還傳訊息給同學,透露他和朋友做了很嚴重的事情,十分清楚自己犯了無法挽回的錯誤,「至於是否有傷人意圖,我不知道,根據我們掌握的消息,我無法說明。」他也強調,2名少年在成年後,很有可能會遭到起訴。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Friends of Victoria Schafer)

 

【往下看更多】
他揪4朋友狂歡!友漂白水倒頭...隔天成冰冷遺體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