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放軍滲透?港警北方口音藏不住:走了趕緊的

2019/10/15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解放軍滲透?港警北方口音藏不住:走了趕緊的

反送中事件逐漸白熱化,港警的鎮壓也越來越暴力,開始傳出多名示威者莫名失蹤與輕生的事件,讓外界懷疑這些「港警」,其實根本是大陸解放軍假扮的,更有許多畫面流出,身穿速龍小隊制服的港警,卻講著大陸北方口音,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隨著反送中效應不斷擴大,港警開始以暴力清場,使用真槍實彈,許多年輕人都在抗爭中喪失性命,甚至還有外媒拍到大批解放軍駐港,令外界猜測,是否解放軍都已經混入港警之中,才會造成鎮壓越來越血腥,日前流傳的一段影片,更加證實了此說法的真實性。

 

▼港警竟有北方口音。(圖/翻攝自Cindy推特)

 

一名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清楚的北方口音!可以確定這些傢伙來自大陸!」只見影片中,有多名全副武裝的港警正要離開,其中一名港警卻脫口而出「趕緊走了嘿」、「走了,走了,趕緊的」,還邊走邊開槍射擊,朝示威者一步步前進,讓人看傻了眼,港警的「北方口音」也掀起熱議。

 

▼港警朝示威者前進。(圖/翻攝自Cindy推特)

 

原PO在文中憤怒地說,「在中共邪黨的善惡顛倒的獎懲制度下,這些傢伙越發的沒人性了。看他們面對人群開槍有多隨意,就知他們有多冷酷。」許多中國大陸網友紛紛留言,「確實是大陸公安來了」、「即使是大陸公安都很正常啊」,然而也有人懷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影片是遭到後製配音,港警原本說的應該是「快D走啦喂」。

 

(封面圖/翻攝自Cindy推特)

 

【往下看更多】
港少女成浮屍 生前畫面曝!監視器怪怪的…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