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澡堂自拍…2裸女走光!她拒刪:還好不清楚

2019/10/15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正妹澡堂自拍…2裸女走光!她拒刪:還好不清楚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拍照記錄生活、分享到網路上,已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不過在上傳前最好檢查一下,避免洩漏個資或隱私。大陸一名女網友日前到當地洗浴中心放鬆,沐浴後只圍著一條浴巾,就拿手機拍下鏡中反射照,並PO到微博上,但眼尖網友發現,有2名全裸的女客人也跟著入鏡,沒想到女網友被提醒後,竟回「還好(照片)不太清楚,要不然就是罪過了」,態度讓人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網友在洗浴中心圍浴巾自拍。(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微博暱稱為「@暖傷記憶_dyw」的女網友上(9)月底在微博曬出自拍照,定位顯示,拍攝地點位於遼寧大連中山區一間洗浴中心,該中心有澡堂、泳池、按摩池等設施,只見女網友疑似剛沐浴完,頭髮微濕,僅包著一條浴巾,便拿手機對著鏡子自拍,怎料,她似乎未注意拍到後方的人,就直接上傳,網友仔細放大一看才發現,她身後的2名女客人不但入鏡成了背景,且還全裸大走光,雖然看不清楚長相,但身體曲線清晰可見。

 

▼女網友身後2名女客人(紅圈處)全裸入鏡。(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有網友質問原PO「在浴室裡怎麼可以隨便拍攝,還把帶有別人裸體照片傳到網路上?」也有人好意提醒,建議刪除照片,沒想到原PO卻拒絕刪除,還悠悠地回覆,「你們的眼神真的很優秀,你們不說,我到現在都沒看出來」、「已經很小心了,怕拍到別人,還好不太清楚,不然就是罪過了」態度輕浮,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據悉,事發至今半個多月,女網友都未將照片移除,但她似乎無法承受雪片般地譴責留言,目前已關閉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瞳孔倒影出賣!21歲女偶像遭男粉拖暗巷猥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