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刷整排電梯按鈕!情侶脫褲…完事爽翻露詭笑

2019/10/15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刷整排電梯按鈕!情侶脫褲…完事爽翻露詭笑

正所謂「小酌怡情」,不少人一到假日,就會喝酒放鬆,但有時喝太多,恐怕會出現脫序行為。澳洲有一對情侶疑似喝太醉,竟將電梯當作「廁所」,把所有電梯樓層都按下後,直接脫褲就地解放,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直呼太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任職於衝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 RSL)的女員工艾利歐特(Jane Elliott),11日在臉書發布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監視器影片,寫道:「有誰知道這些低等動物是誰嗎?如果知道,請告訴我,或是把這段影片分享給其他人,讓大家看一看。」

 

▼一對情侶先後走進電梯,男子手中還抱著酒。(圖/翻攝自太陽報)

 

只見一對情侶神情有些興奮地先後走進電梯,男子懷中還抱著一瓶酒,女子先按下一層樓的電梯按鈕後,就隨即把下半身脫得精光,窩在右邊角落準備解放,但下一秒她突然伸長手,詭異的按了一輪電梯按鈕後,才又安心蹲下繼續完事,而男子則站到另一邊角落,疑似也解開拉鍊小便,整個過程長達1分鐘,更荒謬的是,兩人結束後還笑著互看彼此一眼。

 

▼女子突然躲到角落脫下褲子解放,男子也走到另一個角落,疑似解開拉鍊。(圖/翻攝自太陽報)

 

最後,這對情侶等待電梯開門期間,男子還寵溺地拍了拍女友的頭,似乎很滿意剛才的荒謬行徑,等到一開門,兩人便大搖大擺地走出電梯,只留下兩攤排泄物。事後,艾利歐特氣憤將影片公開,不少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撻伐,認為這對情侶超荒謬又誇張;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此案,正在搜尋這對涉案情侶。

 

▼兩人完事後,男子還寵溺地拍了拍女友的頭。(圖/翻攝自太陽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醉爸找不到奶!竟拿紅酒裝奶瓶 小姊妹醉倒路邊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