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掀馬桶蓋…驚見蛇吞鼠!她秒嚇醒求救

2019/10/14 1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一掀馬桶蓋…驚見蛇吞鼠!她秒嚇醒求救

澳洲地廣人稀,常會出現大自然的動物與人類共存的狀況,還會有野生動物闖入民眾的家中,一名35歲女子珍娜(Jana Engler)日前早上進浴室時,一掀開馬桶蓋,就發現一條囂張的小蟒蛇,直接在馬桶內大快朵頤老鼠,讓她崩潰地發文求助,「我該怎麼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珍娜是一名糕點師傅,12日早上她到浴室盥洗,睡眼惺忪地到馬桶旁,卻赫然發現一條小蛇正在享用早餐,用身體緊緊纏住溝鼠,一旁還有已經死掉的老鼠,讓她瞬間被嚇醒,立刻拿起手機拍照,上網發文求助,為了怕小蛇跑出來,她還將門縫堵住。

 

▼小蛇殘忍吞鼠。(圖/翻攝自Jana Engler臉書)

 

事後珍娜請了捕蛇專家來幫忙,但等專家到達現場後,小蛇早已不見蹤影,專家還用吹風機吹馬桶的邊緣,試圖加熱馬桶逼出小蛇,但都一無所獲,專家指出,小蛇很可能事在追捕老鼠的過程中,從房子的排水管跑進浴室,但由於最後沒有活捉小蛇,珍娜也擔心,小蛇哪天還可能會再度出現。

 

▼一旁還老鼠死屍。(圖/翻攝自Jana Engler臉書)

 

事實上,過去澳洲一名男子拉羅(Lalor),也曾遇過類似的事,當時他睡眼矇矓地走進浴室,卻在馬桶裡驚見一條蛇正在悠哉「泡澡」,而牠的頭上還布滿了小泡沫,讓拉羅瞬間睡意全消,連忙將這條閒情逸致的蛇抓起,交給相關單位處理,才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比腿粗!澄清湖割草竄出6.5米蟒蛇 勇消苦戰畫面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澳洲 馬桶 老鼠 浴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