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1秒畫面曝!77歲婦墜40公尺慘死 揭驚人內幕

2019/10/14 15: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11秒畫面曝!77歲婦墜40公尺慘死 揭驚人內幕

今年最強颱風哈吉貝肆虐日本,造成至今39人死、17人失蹤及189傷,各地淹水災情不斷,許多民眾困在災區等待直升機救援,然而昨(13)日福島縣一名77歲婦人,卻在救援的過程中,因救難人員的疏忽,從40公尺高空墜下死亡,如今影片曝光,再次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日媒報導,13日上午10時許,自衛隊以直升機前往福島縣磐城市救援,將一對銀髮夫妻帶離災區,沒想到救難人員並沒有照救援SOP「一人操作、一人重複步驟」走,忘記了吊掛婦人的掛鉤,救難人員就直接將婦人抱起,在即將抵達直升機時,救難人員一個失誤,婦人竟當場從40公尺的高空墜落。

 

▼婦人和救難人員即將抵達直升機。(圖/翻攝自YouTube/Jackson)

 

事後,東京消防廳出面道歉,承認是救難人員作業上的疏失,才會導致悲劇發生,按理來說在救援時,受援者會先坐在地面上進行裝備作業,然而這次因為淹水的關係,救難人員只能抱著受援者來進行,導致他們沒有按照既定SOP,才會讓婦人從高空墜落。

 

▼沒想到婦人突然從高空墜落。(圖/翻攝自YouTube/Jackson)

 

婦人在事發後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然不治,如今救援畫面曝光,只見畫面中,救難人員抱著婦人緩緩升高,就在要抵達直升機前時,婦人突然墜落,現場的民眾都忍不住發出驚呼,短短11秒的畫面怵目驚心,在網路上瘋傳,也讓事件再次受到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Jackson)

 

【往下看更多】
哈吉貝襲日61年來最強颱 重創釀災35死17失蹤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