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女大生溺斃!家屬揭猥褻影片嗆警:吃案

2019/10/13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18歲女大生溺斃!家屬揭猥褻影片嗆警:吃案

大陸雲南一名18歲女大生李心草在9月溺水身亡,一開始被警方認定為酒醉輕生,但她的母親查看女兒身前現身的酒吧,從監視錄影器上發現另有蹊蹺,一名男子疑似將李心草壓在身下,隨後還對她打耳光,媽媽認為女兒溺亡另有隱情,警方現已成立工作小組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中可見黑衣男子將李心草壓制在長椅上。(圖/翻攝自李心草媽媽的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死者李心草是昆明理工大學的二年級生,警方在9月事當晚聯絡李心草的母親,聲稱李女與3名朋友跳江輕生,母親到場後,警方便將李心草的遺物丟過來讓媽媽簽字認領,但過沒多久,又將李心草的手機收回,且完全沒看到驗屍報告,整體辦案過程令人困惑。於是李心草的母親決意自行調查清楚,她查看女兒事發前出現的酒吧監視器畫面,驚訝看見一名穿著黑衣的男子,將整個身體壓在李心草身上,隨後對她親吻摟抱,李心草多次想拿包包離去,但之後被她的室友任女,從身體後方勾住脖子限制行動,接著被黑衣男子多次搧耳光,影片中可聽見她痛哭。

 

▼影片中可見李心草被四人團團圍住,期間不斷被打巴掌。(圖/翻攝自李心草媽媽的微博


獨自一手拉拔李心草長大的母親表示,女兒平時十分孝順,在學校表現也很優秀,對於警方事發當晚認定「相約跳江」、「醉酒輕生」的結案,李心草的母親表示不能接受,且李心草表姐當晚來到警察局,發現片中所謂3名好友的衣服全是乾的,打李女巴掌的黑衣男則表示,當晚是第一次與她見面,自己並沒有做出任何違法行為,還強調她是輕生。昆明市公安局盤龍分局已發佈通報,表達對此案件極度重視,立即成立工作組展開調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李心草媽媽的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控警吃案刪車禍影像 警澄清:主機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