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上技術高超!越女脫離家暴 急升經理發大財

2019/10/13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床上技術高超!越女脫離家暴 急升經理發大財

日前越南一名長期遭老公家暴的18歲女子阮玉瑩(Nguyen thi Ngoc Anh),她逃到緬甸賣淫後,老闆發現這名女子的手段高超,立馬拔擢她並予以重任,負責回鄉招攬女性前來從事性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阮玉瑩日前還正被通緝中,賣淫後沒多久,老闆便發現她的驚人才華。(圖/翻攝自lao dong網站)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年紀輕輕的越南新娘阮玉瑩,嫁到大陸貴州後,她長期遭受老公家暴蹂躪,無法忍受長期生活在家暴陰影下的她,隻身逃到緬甸靠賣身存活,學習速度快又勤奮的她,短短時間內床上的技術進步神速,,此外還自行學會了看帳與管理,老闆看到她如此聰明伶俐,認為讓她繼續接客,實在太浪費人才了,便付錢支付機票,讓她能回鄉擔任招攬人才的重任。

 

▼阮玉瑩吸引不少同鄉年輕女子跳入火坑,因此被當地政府發現。(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阮玉瑩回到越南後,先是謊稱自己在國外擔任賭場荷官,並用每月150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20000元)的高額薪資引誘家鄉嫩妹,不少年輕女孩看到阮玉瑩的轉變,十分羨慕,便不幸跳入火坑。

 

據報導指出,憑著招攬小姐獲得高額佣金,阮玉瑩月入更超過7、8萬台幣,成為別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但當地人口比例突然女少男多,嚴重失調引發當地政府起疑,且不少父母開始打探自家女兒的消息,才讓整件事情曝光,目前官方均沒她的離境紀錄,政府已對她下達通緝令,目前仍未得知她的行蹤去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lao dong網站/翻攝自pixabay)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往下看更多】
正妹外地追夢 慘遭關暗房!淪性奴7千人斬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