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要來探病!網美化全妝閉眼等待…還插著呼吸管

2019/10/12 17: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男友要來探病!網美化全妝閉眼等待…還插著呼吸管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然而這名女子似乎有點太誇張!越南一名女子因病住院,原本躺在病床上休息,沒想到突然得知男朋友要來探病的消息,立刻撐著虛弱的身體,努力畫完無懈可擊的全妝,還興奮地發文表示,「男朋友要來看我了!」讓網友們都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並附上多張照片,只見她躺在病床上,緊閉雙眼,還插著呼吸管,但臉上的完美妝容看起來卻一點都不像病人,她不但細心畫上眉毛、口紅、底妝,連眼線和睫毛都不放過,甚至戴上了珍珠耳環,也精心塗了指甲油,讓人分不清她到底是在住院還是選美。

 

▼女子畫全妝,閉眼等待男友到來。(圖/翻攝自臉書)

 

女網友在文中表示,會細心打扮是因為,男友打電話說要來醫院探病,字裡行間滿滿的興奮期待,這組照片被瘋狂轉發,引起了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女網友都住院了就該好好休息,不該還爬起來化妝,也有人覺得她很有心,為了不想讓網友看到自己憔悴的模樣,還特別畫了全妝。

 

▼女子發文後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化妝似乎是女人最強大的武器,日本也曾有一名24歲網紅,擁有強大化妝術,不但妝前妝後判若兩人,還靠著化妝神技成為人氣美妝Youtuber,訂閱人次更多達154萬人,是日本女性中排行第2高,足見化妝對女人的重要性。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砸1萬2請新祕化妝!新娘怒控:化得像鬼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