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狂歡48hr!她被尪猛插堅硬異物…4天後慘亡

2019/10/12 13: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新婚狂歡48hr!她被尪猛插堅硬異物…4天後慘亡

德國一對情侶交往多年後,去年決定互訂終身,且決定進行「馬拉松式性愛」,不過男子是BDSM愛好者,在48小時中不斷調教妻子,最後妻子在過程中不幸死亡,法醫相驗時,發現妻子的體內竟被插入尖銳物品,身受重傷而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52歲的男子揚庫斯(Ralph Jankus)和49歲妻子克里斯特爾(Christel)在2011年開始交往,兩人戀情長跑7年後,在去年結婚,並決定以「馬拉松性愛」取代蜜月。但是兩人在進行BDSM時,揚庫斯將尖銳且帶有鉤子的物品插入妻子體內,抽出時導致她的腸穿孔、受到嚴重內傷。

 

揚庫斯向警方供稱,自己玩性虐待已經30年,妻子都知情,也配合他一起進行;雖然妻子中間曾感到不適,並前去醫院看診,不過沒有診斷出任何問題。

 

▼克里斯特爾在跟丈夫恩愛的過程中不幸身亡。(圖/翻攝自The Sun

 

不過克里斯特爾的30歲兒子指出,媽媽在孩童時期曾遭受家暴,精神狀況並不穩定,而且在媽媽跟揚庫斯結婚前,也被他虐待,在結婚前逃往庇護所,對揚庫斯提出告訴,向兒子表示自己再也不想見到他,後來又撤銷告訴,「克里斯特爾真的很愛揚庫斯」。

 

檢方指控揚庫斯發現太太身體不適,卻沒有及時將她送醫,放任妻子痛苦4天,最終死亡,涉嫌過失殺人。經法院審理,揚庫斯被判處緩刑一年半,揚庫斯也在社群發文表示,「不幸的是,我親愛的妻子在結婚八天後突然去世。我與妻子一起度過的歲月,是我經歷過最幸福的時光。」以此弔念妻子。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The Sun

 

【往下看更多】
百萬婚禮突取消!正妹悲遊蜜月…改宴請遊民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