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婚禮突取消!正妹悲遊蜜月…改宴請遊民

2019/10/11 2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百萬婚禮突取消!正妹悲遊蜜月…改宴請遊民

多麼堅強勇敢的決定!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25歲女子康明斯(Sarah Cummins),日前突然將3萬美元(約台幣91萬)的豪華婚禮取消,儘管她崩潰痛哭,但還是決定將這場收不回的婚禮,拿來宴請遊民們,讓網友們紛紛讚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康明斯籌備了這場婚禮2年,這段期間她拼命加班賺錢,才終於能在卡梅爾市的豪華氣派的婚宴場舉辦婚禮,且雙方當時也簽下了不能退費的合約,其中更包含了170名賓客的套餐,然而在披上婚紗的前一周,康明斯卻突然取消婚禮。

 

▼康明斯取消婚禮,忍不住痛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康明斯不肯透露取消婚禮的原因,但還是忍不住崩潰大哭,她打電話給賓客們一一道歉,還獨自向供應商取消套餐,當時康明斯又再度痛哭,「一想到要把當初替婚宴預訂的所有食物通通丟掉,開始覺得真的很反感。」

 

▼善良的康明斯決定改宴請遊民。(示意圖/pixabay)

 

所幸她靈機一動,用這些套餐來宴請遊民,還派出了2輛巴士,將這些收容所居民和家庭載到婚宴現場,每個人都能分到一塊婚禮蛋糕,而康明斯的前未婚夫,也相當支持她的決定,原定蜜月要去多明尼加共和國,她也改和母親一起去度假,回國後繼續回大學念藥學研究所。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們同時催婚!他選擇障礙:2個都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