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貪玩!5歲妹摔化糞池慘死 3兄弟竟裝無知返家

2019/10/10 1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貪玩!5歲妹摔化糞池慘死 3兄弟竟裝無知返家

誇張!馬來西亞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年幼的3名兒子和1名女兒,媽媽一天早上出門後,4個小孩被寄放在外婆家,沒想到他們竟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後院的化糞池,年僅5歲的女兒在過程中不慎失足掉進化糞池,2個哥哥和1個才3歲的弟弟見狀,因為太過害怕,還裝作沒事跑回家,騙媽媽說妹妹不見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關丹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5歲的妹妹拉曼(Nur ArieSha Abdul Rahman)9日晚間和8歲、7歲的哥哥、3歲的弟弟在外婆家的後院玩,卻不慎跌入化糞池,由於當時家裡都沒有大人在,兄弟們看拉曼在化糞池底下已經沒了反應,一時慌了陣腳,趕緊裝作沒事跑回家,等到媽媽工作回家,還撒謊說妹妹走失了。

 

▼妹妹跌進化糞池,不幸死亡。(圖/翻攝自hmetro)

 

由於家裡只有這個女兒,媽媽對女兒也疼愛有加,一聽到消息讓媽媽心急如焚,擔心女兒遭到綁架,在網路上PO出女兒的照片,希望有知情人士可以提供線索,當地民眾也自發性組成救援隊,每天都在搜尋拉曼的下落,事情越鬧越大,也讓小兄弟開始緊張,最後才鬆口說出,最後看到妹妹是在外婆家後院。

 

▼媽媽(左)得知女兒死訊,難過痛哭。(圖/翻攝自hmetro)

 

而幫忙找人的村民們聽到線索,也立刻趕到事發後院看,立刻發現化糞池的蓋子被打開,村民們趕緊通知消防隊,並進行打撈作業,終於撈出了女童的遺體,警方表示,女童應該是跌落後被溺死的,這也讓媽媽心碎不已,目前女童遺體已經送往當地醫院準備進行解剖,以釐清進一步案情,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封面圖/翻攝自sinarharian

 

【往下看更多】
住家糞池挖到妻37年泡爛屍骨!丈夫辯:她去西班牙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