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禁!警上銬3爆乳巨臀妹 驚人真相曝光下場慘

2019/10/10 17: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8禁!警上銬3爆乳巨臀妹 驚人真相曝光下場慘

日前一支影片在國外社群網站造成轟動!只見一名警察逮捕3名身材火辣,身穿性感內衣褲、腳踩高跟鞋的女子,緩步走向警局,疑似在展現掃黃成果。事後經警方高層調查,發現這3名女子皆為女模,畫面中的警察是配合她們「拍片」,而該名警察目前已遭停職調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警察逮捕3名身材火辣只穿內衣的女子,緩步走向警局。(圖/翻攝自Francia James IG)

 

綜合外媒報導,這支影片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片中身穿防彈背心的警察貝克(Beeker),將3名穿著裸露的爆乳妹押往邁阿密海灘警局總部。仔細一看,發現這3名女子雙手僅「反握」在後腰,並未實際上銬,不像是犯罪遭逮,反倒更像是謎片裡的情節。


不僅如此,網路上更流傳出一段影片,這3名女子熱情的和車上的警察打招呼,與警察有說有笑,「謝謝警官,我們現在可以鬆手了」,而警察笑得合不攏嘴地回,「我喜歡保護和服務社區,女士們,祝你們有美好的一天」,可見他是特地幫3位女模拍攝裸露影片。


▼這3名女子雙手僅「反握」在後腰,並未實際上銬。(圖/翻攝自Francia James IG)

 

據了解,最早發出該影片的是女模法蘭莎(Francia James),她隸屬於《花花公子》雜誌,並擔任著封面女郎一職,而另外兩名火辣女模,分別是朱莉安(Julianne Kissinger)和瑪蒂(Maddy Belle),三人在社群網站上相當有名氣,朱莉安更擁有500萬名粉絲。


▼邁阿密海灘警局便對貝克停職處分,調查他是否在值勤時間幫女模拍攝情色短片。(圖/翻攝自Francia James IG)


影片自7日爆出後,邁阿密海灘警局便對貝克停職處分,調查他是否在值勤時間幫女模拍攝情色短片,調查出爐後將對他做出懲處。該局其他警察同仁對於貝克的行為也給予譴責,「我們在努力保衛城市時面臨眾多挑戰,貝克的作為卻為我們帶來了外界的嘲笑,感到非常難過和生氣。」不過女模們則是力挺貝克。


(封面圖/翻攝自Francia James IG)

 

【往下看更多】
用養女誘騙34童!2男性虐還拍片…最小才3歲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