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2熟女修iPhone!他慘遭硬上爆菊…過程全被錄

2019/10/10 1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幫2熟女修iPhone!他慘遭硬上爆菊…過程全被錄

超倒楣!一名19歲男子控訴,自己之前受2名輕熟女之託,到她們家幫忙修手機,沒想到修完之後,2女竟然反控他擅自解鎖手機,要求男子付賠償金,讓男子超傻眼,馬上拒絕,結果2女竟然將男子綁起來,還拿情趣用品虐待、性侵他,讓男子身心受創,脫困後立刻報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俄羅斯,19歲的受害人表示,2名分別為22歲和32歲的女子,說自己的iPhone手機壞掉了,拜託他到家裡幫忙修,當時男子也熱心地答應了,帶著一些修理工具就前往2女所提供的地址,後來他也順利修好了手機,沒想到2女一接過手機,就指控男子擅自破解手機密碼。


▼男子到2女住處修手機,卻慘遭性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男子面對指控超無奈,不過2女不罷休,還要求男子需賠償38英鎊(約新台幣1427元),幫忙修手機還得賠錢讓男子相當不滿,他立刻拒絕,結果2名女子氣得動手毆打男子,並合力將男子捆綁起來,還拿出了一些情趣用品,硬上男子得逞,她們甚至將整個過程都用男子修好的iPhone錄下來,並強調,若男子不願意賠錢,她們就將影片發佈到網路上。


▼男子狂奔到警局求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最後男子身心受創,告訴2名女子,自己要回到家裡拿錢,這才終於逃離現場,一離開房間,男子立刻就狂奔到警局報案,警方也立刻鎖定這2名女子並逮捕到案,也在iPhone中發現施暴影片,罪證確鑿,她們將被依性侵罪起訴,如果最後定罪了,恐怕將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為挽初戀女友!他含淚揭高中畸戀:女師強吻摸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