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忍鯨豚受圈養!旅遊平台停售海洋世界門票

2019/10/09 16: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不忍鯨豚受圈養!旅遊平台停售海洋世界門票

越來越多人出國自由行會選擇在網路上直接訂購票券,線上旅遊平台會影響旅遊景點的銷售量,知名旅遊平台貓途鷹(TripAdvisor)公布重大消息,將停止販售圈養鯨魚、海豚等海洋生物的海洋世界和遊樂園的門票,貓途鷹認為他們有責任維護動物權益,不應為了觀光商業利益而漠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貓途鷹公布,將停止販售圈養鯨魚、海豚等海洋生物的海洋世界和遊樂園的門票。(示意圖/pixabay)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貓途鷹在2016年已停止販售和動物互動類型的景點門票,包含觸摸圈養、野生或瀕臨絕種的動物。這次的決策將影響到所有繁殖、進口鯨豚類動物的商業主題樂園、旅遊景點。


貓途鷹體驗暨管理部主任哈爾平(Dermot Halpin)表示,「鯨魚和海豚無法在圈養環境下成長,我們期望未來牠們在野生環境中自由成長」,哈爾平也期望,「目前這些被人為囚禁的鯨豚是最後一代,未來不會再有這樣的事發生。」


▼哈爾平期望,「目前這些被人為囚禁的鯨豚是最後一代,未來不會再有這樣的事發生。」(示意圖/pixabay)

鲸鱼, 杀人鲸, 逆戟鲸, 动物, 显示


貓途鷹也希望這些場所能公開做出承諾,停止繁殖或進口鯨豚,並將被圈養的鯨豚妥善安置,像是打造鄰近沿海海域的庇護所,提供監督和保護,以及禁止遊客和動物進行身體互動。若未達成上述條件,貓途鷹將不會為該場所銷售門票。 

 

對此,許多網友們也相當認同貓途鷹官方的決策,「謝謝你們替動物發聲」、「牠們應該是野生、自由的,而不是被關在大浴缸裡的囚犯」。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血色海灣再現!海豚小腦袋緊依偎 母豚狂打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