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郎變修車員!鑽新娘裙底「修理」 網全看傻眼

2019/10/08 17: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新郎變修車員!鑽新娘裙底「修理」 網全看傻眼

結婚是人生大事,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國外卻出現一場讓人尷尬的婚禮。有一對新人們在婚禮上玩起角色扮演,新郎假裝是修車員,拿著工具鑽進新娘裙底,做出猥褻行為,讓現場賓客都看傻眼,而照片在網路曝光後,也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張照片被PO到臉書社團「那就是我可恥的婚禮」(That’s It, I’m Wedding Shaming),分享照片的網友指出,新郎咬著手電動後躺在推車上,接著便鑽進新娘裙底,開始動手「修理」,畫面讓人看了充滿遐想,「他是個維修員,這個行為舉止就好像她是汽車一樣」。

 

▼新郎當眾鑽進新娘裙底。(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了解,這張照片是該名網友從朋友的Snapchat上看到的,詢問了對方婚禮發生的事情後,決定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傻眼並留言,「超尷尬的」、「希望新娘沒有流出什麼在新郎臉上」、「他是修車員,但新娘不是汽車啊」、「好噁心」,不過也有人覺得有趣,「多麼羅曼蒂克」、「我的天啊,太好笑了」。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夠完美圓滿,但是意外總是難料,國外有一名女網友曾在「Reddit」論壇分享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有2名女子都穿婚紗,原PO透露,結婚當天,岳母堅持要一起穿上婚紗,她無奈寫下「這絕對不是P圖,其中一個是我婆婆,這是最糟糕的結婚照了」。一般來說,新娘們總希望自己是全場的焦點,因此參加婚宴的賓客多會穿其他顏色的衣服,以免搶走新娘的風采,岳母這樣的穿著明顯犯了大忌。

 

▼岳母堅持要穿婚紗。(圖/翻攝自reddit)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新娘脫衣開腿熱舞!老公上台交纏 公婆尷尬離席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婚禮 修車 裙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