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愛辭職!女老師戀16歲男 13年後現況曝

2019/10/08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為愛辭職!女老師戀16歲男 13年後現況曝

師生戀是許多人不能接受的,但有人卻願意為了心愛的人,放棄一切。一名紐西蘭的女老師米勒(Natasha Miller),在23歲時與自己的16歲學生麥克唐納(Hayden MacDonald)產生情愫,這段相差7歲的師生戀曝光後,米勒為了保全戀情選擇辭去教職,2人情路雖然走得坎坷,但幸運的是,終於在13年後修成正果,不但順利結婚,2人還都成為了教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06年,米勒在帕希亞圖阿(Pahiatua)的塔拉魯阿學院(Tararua College)任職時,與自己英語課的學生麥克唐納擦出愛火,但2人的戀情終究還是曝光,麥克唐納的母親表示,當時她發現兒子開始頻繁洗澡,要去上課前都會特別打扮,後來又在對方手機中發現真相,對於這段師生戀,麥克唐納的母親給了米勒2條路,離開兒子或是辭職,沒想到為了愛情,米勒竟毫不考慮的選擇辭職。

 

▼米勒2006年任教時,與自己的學生麥克唐納擦出愛火。(圖/截自 Daily mail



所幸事發當時,米勒尚未登記成為正式教師,所以教師委員會並未對此案進行調查,米勒以為自己再也無法一圓當老師的夢,沒想到4年後卻獲得任教的機會,並與已經成年的麥克唐納訂婚,還懷上了他的孩子,這一切都十分美好。

 

▼米勒為了保全戀情,毅然決然的辭去教職。(截自 Daily mail


現在的米勒是學校9年級的教務主任,老公麥克唐納也順利成為教師,他們一共育有3個孩子,他們的故事被當地媒體採訪,米勒表現得十分低調,而麥克唐納則大方回應:「我只想說,我們現在過得很開心」。校長也表示,她曾耳聞這段師生戀,但他們現在過得很幸福,以前的事就留在過去就好,現在的他們,只是深受學校人員敬愛的同事。

 

 

 

(封面圖/截自 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曾是台灣國標冠軍季雯華 阿嬤跟孫子一起當她學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