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響嗡嗡聲!海上突現14神秘亮點 30秒震撼畫面曝

2019/10/08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天響嗡嗡聲!海上突現14神秘亮點 30秒震撼畫面曝

今年9月17日,美國海軍首度公開承認,先前分別於2004年,及2015年所拍到的3段離奇「幽浮」影片都是真的,還直言:「這些影片不該公之於眾」。而日前又有疑似幽浮的物體被拍到了,一名美國維修技工蓋伊(William Guy),日前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外海,意外在黃昏時分拍到,遠處的天空中有14個神祕光點,而且光線非常的亮,跟他在同艘船上的民眾,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將影片PO網後,掀起大批網友討論風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發在帕姆利科灣外海,當維修技工蓋伊完成離島的工作,搭乘渡輪回程時,他突然聽到船上有人驚呼:「看,天空中什麼都沒有,然後突然間,嗡嗡作響」,當他看向海面,便目睹了天上的異象,趕緊拿出手機拍攝。

 

▼維修技工蓋伊搭渡輪返回時,看到天上有異象。(圖/翻攝自 Youtube William Guy)


蓋伊上傳的畫面中,一望無際的海面,襯著橘黃的夕陽色澤,看起來十分祥和,天空中突然出現14個發亮的圓點,蓋伊表示,他們所在位置是海中央,四處什麼都沒有,這些光點在兩分鐘後就消失無蹤。

 

▼原本平靜的海面,出現14個神祕亮點。(圖/翻攝自 Youtube William Guy)


對於這種奇怪的事件,一名自稱退役海軍的網友表示,這只是附近有軍機在進行演習,希望大家不要大驚小怪。但也有不少網友興奮地認為,這可能是幽浮。許多網友紛紛在影片下留言,有一派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為何不紀錄下每一秒呢?它們後來去了哪」、「你在評論中說還有一段更長的影片,可以上傳嗎?另外你說還有大約25名目擊者,其中有些人也在拍攝,請問你知道他們,是否有上傳這些影片嗎」,「這是騙人的吧,如果是真的,你就會繼續拍攝和放大」,也有網友好奇的想看更多:「它們是消失了嗎?如果還有更多影片,請上傳」、「您是否還記得渡輪的大概位置呢?」,但一切都還只是猜測,目前還無法得到證實。

 

 

(封面圖/翻攝自 Youtube William Guy)

 

【往下看更多】
拚死生下雙胞胎!6旬媽奔波籌錢 網罵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