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死生下雙胞胎!6旬媽奔波籌錢 網罵爆

2019/10/08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拚死生下雙胞胎!6旬媽奔波籌錢 網罵爆

大陸一名60歲的媽媽盛海琳,10年前他的獨生愛女意外喪身,悲痛的盛海琳下定決心要再生,於是她四處尋求醫生為她做試管嬰兒,終於成功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不少網友質疑這樣的作法,並且對孩子的未來感到堪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盛海琳十分疼愛兩個雙胞胎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盛海琳的獨生女才剛結婚,卻因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離開人世,這起事件一度讓她產生尋死的念頭,她甚至在愛女的墓旁,也買了一塊自己的墓地,無法忘卻傷痛的她,決定要再生孩子來延續自己的情感寄託,本身也是一名軍醫的她,透過藥物調理,讓自己恢復了月經,但盛海琳在四處尋醫為她做試管嬰兒的過程中,總是四處碰壁,直到一名位在合肥解放軍105醫院生殖中心的年輕醫生,受到她求子心切的感動,才點頭答應她的請求。
 

▼盛海琳開心為兩個女兒過生日。(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已屆高齡盛海琳在做試管嬰兒期間,曾遇到高血壓、尿酸数值高達1700、低蛋白血症、肝腹水等问题,但她都強忍艱苦,終於在2010年5月,60歲盛海琳產下一對雙胞胎女兒,成為大陸當時最高齡的產婦。
 

▼盛海琳的丈夫也已半癱,60歲的她得獨自賺錢養2個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盛海琳過去對錢沒什麼概念,但生下雙胞胎後,才發現自己很缺錢,雙胞胎女兒早產須住保溫箱,出院後盛海琳的存款幾乎無存,加上丈夫半癱瘓,為了孩子她得重新再工作,但年過六旬的她,根本無力照顧2個8歲的小孩,她僱用保姆、並且給小孩報各種安親班,盛海琳表示「我不能讓兩個孩子產生自卑的情绪,我盡我的能力,讓兩個孩子在同等條件下不輸人。」不少網友看到後感嘆表示「有想過孩子的感受嗎?要是哪天意外離世了,孩子誰顧?」、「小孩子才上小學,以後會更累的」也有網友表示,年紀不是問題,重點在經濟條件。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10年墮2次胎!45歲婦無法懷孕 醫揭恐怖真相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