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遛狗遭雷擊!他腳竄火光秒倒地 驚悚10秒曝

2019/10/08 13: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遛狗遭雷擊!他腳竄火光秒倒地 驚悚10秒曝

太恐怖!美國德州斯普林市(Spring)一名男子遛狗時,慘被一道閃電擊中,腳後跟瞬間冒出巨大火光,男子直接癱軟倒地,還一度失去呼吸,而他所牽的狗則受到驚嚇紛紛逃竄,所幸目睹驚悚場面的獸醫診所工作人員,隨即奔出替他進行CPR,才救了男子一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27歲男子艾力克斯(Alex Coreas)日前與往常一樣,牽著3隻狗去公園散步時,突然一道閃電落下,不僅擊中了他的腳,還迸出巨大的火花,導致他的衣服當場焦黑、鞋襪也被震飛,接著艾力克斯還直挺挺的倒在地上,嚇壞在場的路人。

 

▼艾力克斯帶狗散步,卻被閃電擊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所幸,當時在獸醫診所工作的克莉絲蒂(Christy Mittler)看艾力克斯倒地後,就立刻上前查看,她透露自己抵達艾力克斯身邊時,發現對方已沒有呼吸,而且衣服全部呈現燒焦的狀態,她、同事與另一名好心的陌生人輪流進行CPR,直到艾力克斯的心跳恢復。

 

撿回一條命的艾力克斯,醒來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關心他養的3隻狗,「牠們對我來說就像是孩子一樣」;他也透露,自己沒有被閃電擊中的記憶,只記得他在醫療直升機上醒來,「我在遠處有看到閃電,所以想說走快一點,但我沒有自己被擊中的記憶,後來所記得的第一件事情是我在醫療直升機上醒來,他們告訴我被閃電擊中了。」

 

▼艾力克斯被閃電擊中後,一度失去呼吸,幸好有民眾替他做CPR,才撿回一條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由於雷擊從艾力克斯的腿部直接往上灌進臀部,造成他肋骨骨折、眼睛腫脹、全身多處瘀傷和傷痕,後續仍需留院接受治療,目前他的家人在GoFundMe網站發起募款,希望善心人士能伸出援手,艾力克斯則樂觀地說,「我很幸運能夠活下來,我想繼續生活,而且我有一個故事要講。」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PGA高球巡迴賽 亞特蘭大球場樹遭雷擊…6人傷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