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殺了90人!美最凶殘連環殺手 親手畫出被害者

2019/10/08 08: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我殺了90人!美最凶殘連環殺手 親手畫出被害者

美國一名年近80的囚犯山謬利托,在入獄服刑期間接受司法調查,坦承從70年代起就陸續殺害超過90人,多數是女性。他的恐怖自白震驚美國社會,FBI介入調查後,目前已查出約50起案件確實是他下的手,認為他的證詞可性度極高,將持續調查其他懸案,而這名老翁也將成為美國史上殘殺最多條性命的冷血殺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坐在輪椅上笑起來慈眉善目,讓人很難想像,這位老人家竟是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手。

 

美國連環殺人犯山謬利托:「我這一生,僥倖逃脫了,數不清的女性謀殺案件,跨越超過半個世紀吧。」


▼山謬利托畫出的受害者畫像。(圖/達志圖庫)

 

起殺過的人還能這麼淡定,高齡79歲的山謬利托,服刑期間坦承曾犯下93起謀殺案,受害者幾乎都是女性,範圍橫跨美國東西部共14個州,最近FBI公布初步調查結果,證實其中約50起案件都是他下的手,更令人震驚的是這名恐怖殺人犯,能鉅細靡遺的畫下自己親手殺害的女性。

 

一張張被害者畫像,從髮型到五官神情維妙維肖,冷血殺人犯記憶力和心思,細膩至此,令人不寒而慄。


▼山謬利托畫出的受害者畫像。(圖/達志圖庫)


德州騎警霍蘭德:「受害者失蹤當年才5歲的小兒子,看到畫像後打來說,嘿,這是我媽媽。」

 

利托從青少年時期,沉溺在偷竊強盜和毒品世界,70年代起陸續犯下針對婦女,特別是性工作者的謀殺案,並從中獲得快感,2012年因涉及毒品罪嫌被移送,經過警方DNA鑑定後,意外發現他涉及多起謀殺案,才讓他長年的兇殘罪刑一一被揭發。

 

▼山謬利托畫出的受害者畫像。(圖/達志圖庫)

 

美國犯罪心理分析師賈瑞特:「在我看來,他現在選擇自白是因為,人生已走到盡頭,他也不可能出獄了。」

 

利托目前的健康狀況極差,幾乎篤定要在監獄迎接死亡,他的殺人自白,FBI認為可信度極高,正持續積極追查,希望還死者和家屬一個公道。

 

(封面圖/取自FBI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韓33年最大懸案!華城連環殺人魔認罪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