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男夜店嗨完搭Uber!15分車程1.5萬元 真相曝

2019/10/07 2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20歲男夜店嗨完搭Uber!15分車程1.5萬元 真相曝

小酌怡情,但若喝太多,不但傷身,還可能誤事。英國一名20歲男子,日前與友人到夜店狂歡整晚,結束後叫Uber回家,沒想到原本只要15分鐘的車程,等到他隔天醒來時,發現自己身在一個充滿綿羊的小村莊,而且車資高達400英鎊(約15000元新台幣),讓他崩潰又傻眼,立刻和朋友分享,結果被嘲笑了一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mirror》報導,這名男子弗吉(Joseph Fergie)當天晚上和朋友到市區的一間夜店,徹夜狂歡後準備叫Uber回家,但他疑似喝得太醉,沒發現目的地輸入錯誤,原本15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家,沒想到他一上車就睡著,直到早上8點半被司機叫醒,弗吉才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位在距離住家160公里遠的小村莊柯庫布里(Kirkcudbright)。

 

▼男子喝醉酒叫Uber,結果搭到陌生的地方。(圖/翻攝自《mirror》)

 

弗吉下車後,收到的車資讓他目瞪口呆,金額高達400英鎊(約15000元新台幣),當下他立刻打開Snapchat分享自己的遭遇,希望朋友可以幫忙,豈料大家看了只是覺得荒唐,紛紛哈哈大笑。弗吉還拍攝影片紀錄,無奈表示「我醒來時還在宿醉,而且我看到很多綿羊,不敢相信自己在哪,這完全是我人生中最悲慘的一天」,最後他只能搭公車再換火車,直到下午3點才回到愛丁堡的住處。

 

▼弗吉的下車地點距離住家160公里遠。(圖/翻攝自《mirror》)

 

至於破萬元的車資,費吉表示會和Uber公司聯絡,希望可以做一些折扣,回想這段經歷,他自嘲:「過去我根本不知道柯庫布里在哪,現在是想忘記都難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mirror》)

 

【往下看更多】
小黃狂繞路!西門搭到新莊675元 4外國客傻眼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Uber 喝醉 車資 村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