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醋男遭狠甩!深夜滅門前女友家 拖情敵陪葬

2019/10/07 18: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醋男遭狠甩!深夜滅門前女友家 拖情敵陪葬

奧地利滑雪勝地「基茨比厄爾」(Kitzbuehel),日前發生了一起滅門血案!一名25歲男子安德烈亞斯(Andreas E.),因不滿前女友娜汀(Nadine H.)分手2個月,就立即結交冰上曲棍球員新歡佛羅萊恩(Florian Janny),一氣之下槍殺女方一家人及現任男友,隨即冷靜向警方投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安德烈亞斯和娜汀分手2個月後,日前深夜前往一間酒吧,意外撞見前女友正在和新歡約會,雙方立刻爆發激烈口角衝突,當下女方就表明「我們關係已經結束」,風波才暫時平息,娜汀本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沒想到隔日凌晨安德烈亞斯竟然直接找上門。

 

▼奧地利滑雪勝地發生滅門血案。(示意圖/pixabay)

 

當下娜汀的父親魯伯特(Rupert),直接將安德烈亞斯趕走,然而他並沒有放棄,回家後拿走哥哥的手槍,還帶了一把小刀,再度到娜汀家尋仇,這次魯伯特一開門,安德烈亞斯就將其槍殺,接著進入房間開槍,造成娜汀的母親安德莉亞(Andrea),與25歲哥哥凱文(Kevin)在睡夢中慘死。

 

▼安德烈亞斯在深夜槍殺前女友全家。(示意圖/pixabay)

 

安德烈亞斯最後來到前女友房間,卻發現上鎖了,只好從陽台爬上,毫不猶豫地槍斃娜汀和佛羅萊恩,隨即自行到警局報案,提洛爾邦(Tyrol State)犯罪辦公室主任派普(Walter Pupp)表示,安德烈亞斯是個冷靜又沉默的人,過去就有過輕罪前科。

 

▼佛羅萊恩是EHC黑翼隊(Black Wings)冰上曲棍球的知名守門員。(圖/翻攝自臉書)

 

而遭到槍殺的佛羅萊恩,是EHC黑翼隊(Black Wings)冰上曲棍球的知名守門員,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相當心碎,紛紛發文哀悼。市長溫克勒(Klaus Winkler)也悲痛地說,「我們都深感震驚與悲傷,從來沒有一個家庭如此悲劇地被毀滅。」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弟妹奪走母愛!16歲資優生持斧砍死全家再輕生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