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摔滾燙熱泉!醉漢被煮熟浴血 帶死皮爬上岸

2019/10/06 2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慘摔滾燙熱泉!醉漢被煮熟浴血 帶死皮爬上岸

根本是人肉川燙!一名男子日前在晚上闖進美國相當知名的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散步,不過由於夜晚一片漆黑,加上男子有喝酒,導致他不慎跌入公園裡知名景點「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 Geyser),間歇泉的熱度也讓他幾乎全身被燙熟脫皮,當場血肉模糊,而男子則依靠意志力爬上岸,並到附近飯店求救,撿回一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48歲男子希耶梅斯(Cade Edmond Siemers)被送醫後坦言,自己當天晚上沒有帶手電筒,不過因為想散步,沒想太多就闖進黃石公園,沒想到走到一半,竟然摔進老忠實間歇泉裡,雖然當時溫泉溫度僅攝氏42度左右,不過仍造成希耶梅斯全身嚴重燙傷,當場被燙掉一層皮,最終他忍住疼痛爬上岸,血肉模糊的到附近飯店求助,才緊急被送醫,他沿路還留下點點血痕,相當怵目驚心。

 

▼希耶梅斯重傷送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公園管理員表示,他們事後在間歇泉附近發現啤酒罐,還有希耶梅斯的一隻鞋子及走往間歇泉的腳印,研判希耶梅斯應該是在間歇泉旁邊喝酒,因為視線不良和酒醉緣故,才會摔進泉水裡,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警告,老忠實間歇泉每51至120分鐘噴發一次,在噴孔處,泉水最高溫可以來到攝氏96度,希耶梅斯相當幸運。

 

▼老忠實間歇泉溫度相當高。(圖/翻攝自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臉書)

 

警方表示,希耶梅斯雖然成功爬上岸,不過目前仍命危搶救中,若他獲救,未來恐怕將面臨刑事指控,調查人員將會評估間歇泉附近是否有損毀,如果調查出爐證實希耶梅斯摔跤有造成黃石公園的步道或任何物品損壞,將會提告求償。事實上,2016年也有一名波特蘭男子摔進黃石公園一處酸性熱泉中,不過他當場死亡,連屍體都找不到,警方研判恐怕已被滾燙的酸性泉水「溶化」。2017年6月還有一名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遊客,同樣跌落老忠實間歇泉,受到重傷,更早以前還有一名奧勒岡州的遊客掉進泉水,當場身亡。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wyotoday

 

【往下看更多】
跌入黃石公園93度熱泉 男子遺體恐「溶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