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綁激美淡粉公主頭! 嚇壞一票網…下秒歪樓

2019/10/03 2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她綁激美淡粉公主頭! 嚇壞一票網…下秒歪樓

每個人對於穿搭'髮型都有自己的想法,也有屬於自己的風格,而推特近日則是瘋傳一張令人驚嘆的辮子髮型照片!有名網友將長長的頭髮染成少見的粉紅色,然後細心綁上辮子之後,未料成果卻意外令人看了好害羞,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THE SUN》報導,有名網友精心打扮髮型,相當精緻的粉紅色辮子照片曝光後,一直在Twitter上瘋傳,推特用戶羅伯塔•羅查(Roberta Rocha)甚至寫下,「你只能看到一次」。然而,這個辮子頭卻令許多人印象深刻,甚至有人一眼就想歪了。

 

▼網友髮型掀熱議。(示意圖/翻攝自推特

 

還有網友紛紛歪樓地認為,這是「男性生殖器」,相似度超高,不少人都說,「真的非常容易想歪」、「我也多想了XD」、「這…我以為我是唯一的一個」、「我只能看到一根頭髮」。

 

▼許多人都會希望自己的髮型能看起來與眾不同。(示意圖/pixabay)

 

記者兼作家史黛芬妮(Stephanie Yeboah) 更將篇貼文轉貼,並寫下「我想我一定很累了,因為我認為這是生殖器…」。許多粉絲見狀後,也感到相當困惑,紛紛留言寫下,「OMG」、「這張照片怪異的開啟了我的一天」、「這張照片讓我多思考了一些時間」。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17歲雙胞胎正妹穿奧黛!胸器包不住看光光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辮子 髮型 頭髮 歪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