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充電中玩手遊!25歲男躺床慘死 指尖電到燒焦

2019/10/03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充電中玩手遊!25歲男躺床慘死 指尖電到燒焦

又是手機充電釀禍!泰國近日連續發生2起電死人的慘劇,先是一名年僅18歲的少年在床邊充電,手腕碰到手機充電器,沒想到隔天一早被家人發現,已經成了一具冰冷遺體,另外同樣在泰國,還有一名25歲男子,在手機充電時,一邊躺在床上玩手遊,沒想到卻意外觸電,就這樣電死在床上,指尖甚至被電到一片焦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18歲的少年在9月26日被發現死在自己的床上,他居住在猜也蓬府(Chaiyaphum)的農博登縣(Nong Bua Daeng),當時家人看他遲遲沒起床進房查看,卻驚見少年沒了呼吸,警方到場發現,少年的左手腕放在床邊的充電插頭上,且左手腕有紫色焦黑痕跡,因此研判少年可能是邊充電邊使用手機而意外身亡,也有可能是睡覺時不小心碰到插頭而釀成意外。

 

▼18歲少年在床上死亡,手腕有焦黑痕跡。(圖/翻攝自Daily News

 

無獨有偶,泰國春武里府(Chonburi)一名25歲男子也有類似遭遇,當時男子的姑姑正要整理房間,卻看到男子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湊近一看才發現男子已經嘴唇發黑,明顯死亡,警消到場後發現,男子的床邊放有掌上型遊戲機和手機等電器用品,還有一條延長線上插了許多充電插頭,且男子的指尖有被電焦的痕跡,因此初步認定是觸電而死,目前遺體將進一步解剖,以釐清確切死因。

 

▼25歲男子指尖焦黑,明顯死亡。(圖/翻攝自臉書@ชัยสิทธิ์ ยอดชาย เล็งไธสงค์)

 

姑姑心痛表示,男子對遊戲相當沉迷,在睡覺前經常會邊充電邊玩手遊,有的時候她甚至還會看到男子已經睡著,不過手機或遊戲機的螢幕還亮著,沒想到男子有一天會因此而去世,相當悲痛不捨。事實上,日前也有一名哈薩克的14歲少女,在睡前邊充電邊聽音樂,後來手機電池意外爆炸,導致她在睡夢中被炸死。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ชัยสิทธิ์ ยอดชาย เล็งไธสงค์

 

【往下看更多】
手機充電突爆炸!14歲少女睡覺 頭被炸爛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