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一前夕山雨欲來 港警如臨大敵戒備會展中心

2019/10/01 09:43 字級:
讀稿

今天(1日)是大陸國慶70周年,在香港灣仔舉辦國慶酒會的會議展覽中心外圍已經架起水馬,並出動大批港警戒備,各個出入口也都進行管制,嚴防抗爭再次出現,擾亂典禮的進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大陸國慶70周年,香港已出動大批港警戒備。(圖/東森新聞)


大陸十一國慶的前夕,即將舉行慶祝儀式的灣仔會展中心,港警也全面出動加強戒備。


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十月一日是大陸國慶七十周年,過去每一年香港升旗典禮都在戶外舉行,今年因為考量到反送中事件加上整個安全維護,升旗典禮移到室內,甚至進出都要管制,而且進出的時候人員還會確認你到底是誰,用顏色來區分。」

 

▼慶祝儀式的灣仔會展中心,外圍已經架起水馬。(圖/東森新聞)


各個出入口車輛進行管制,只有警車與救護車能放行,有疑似要送貨的貨車被警察攔下來檢查身份,管制相當嚴格。


而在港內的反送中運動仍然持續進行,30日上午,香港中學生發起罷課活動,在遮打花園有超過百位身穿制服、戴口罩的學生聚集。

 

▼升旗典禮進出都將會做管制。(圖/東森新聞)


香港學生:「我們想跟政府或者其他人士說,我們中學生也重視這個問題,不是做港豬,不理政治事情,就是五大訴求,另外的四大訴求,希望政府可以正視這個事件。」


甚至還有學生沒有告知父母,就直接到會場「罷課」,十月一日香港會不會再次出現激烈抗爭,已經是北京之外,舉世矚目的焦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