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層樓腐臭味!他報警破門…驚見鄰居慘死發黑

2019/09/29 16: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整層樓腐臭味!他報警破門…驚見鄰居慘死發黑

活活被電死?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日本籍繭居族男子,日前被發現陳屍於家中,死亡5天後,屍體的腐臭味傳到鄰居家,才終於有人發現,連忙報警處理,而警方破門而入,找到了一具焦黑的遺體,身旁還放著通電的手機插座,疑似是觸電死亡,然而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吉隆坡鵝嘜縣某處公寓的10樓住戶,發現該層樓的氣味越來越難聞,懷疑臭味源頭是隔壁房間,於是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破門後,竟然看到一具陳屍已久的男性遺體,死者坐在床上,還蓋著棉被,全身都是發黑狀態,還疑似有燒焦痕跡,身旁還有通電中的手機插座。

 

▼福園士郎獨自一人居住。(示意圖/pixabay)

 

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鄰居也很少看見死者出門,警方推測,男子生前應該是坐在床上玩手機,同時一邊充電,還會造成插座漏電,當場被電死,目前已知死者為63歲的日本籍男子福園士郎,初步判斷至少死亡超過5天,遺體將送往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解剖,才能得知確切死因,這起案件暫時以猝死案(SDR)調查。

 

▼死者陳屍在床上。(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江西日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一位男童在速食店裡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卻突然休克,送醫不治,家屬難過的說,男童身上有觸電的痕跡,疑似是因為「充電玩手機」所導致的,專家分析,可能是因為手機裡的保護裝置故障,才會有誤觸電的情形發生。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孕婦洗澡觸電 夫赤腳救人遭電擊…釀2屍3命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