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逃兵役?24歲男娶81歲殘疾表姊:超愛她

2019/09/29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為逃兵役?24歲男娶81歲殘疾表姊:超愛她

為了逃兵役使出大絕?日前烏克蘭一名24歲男子,被指控為了逃避服兵役,與現年81歲的殘疾表姊結婚,他的妻子還堅定的表示,他是個好老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81歲的殘疾表姊疑似為了幫助男子逃兵役,選擇嫁給了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在仍實行服兵役制度的烏克蘭,18至26歲之間的男性公民皆須服兵役,除非他需要負責照顧殘疾的妻子。亞歷山大·孔德拉秋克(Alexander Kondratyuk)娶了大他57歲的表姊茲納伊達·伊拉里奧諾夫納(Zinaida Illarionovna),這名男子堅稱,自己對妻子用情至深,並強烈否認自己是為了逃兵役才娶現年81歲的表姊,而他的妻子也表示,孔德拉秋克平常把她照顧得很好,但附近的鄰居皆表示,從沒在這地區見過孔德拉秋克,平常幾乎是由她的姊妹、外甥或孫子來探望起居。

 

而且鄰居還說,平時伊拉里奧諾夫納獨自居住,唯在徵兵局人員前來徵新兵時,才會見到孔德拉秋克拿出結婚證書,加上妻子的殘疾證明書出現,讓他不用加入軍隊,可以回家。該地區徵兵工作的負責人表示,依照現行法律,他已經證明自己擁有不必參軍的資格,因此軍方對此有無能為力。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爺孫戀修正果無望?她揭關鍵:李坤城不想娶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