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傘革命5週年!大量港民包圍行政長官辦公室

中央社 2019/09/28 20:2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雨傘革命5週年!大量港民包圍行政長官辦公室

香港民間團體今晚在添馬公園發起集會紀念占中5週年。有示威者傍晚轉往金鐘政總外,掛起印有「為自由而戰」字樣的布條,並在地上張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圖像,任人踐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人潮眾多,港鐵傍晚5時30分許已關閉金鐘、灣仔、銅鑼灣等站部分出口。立法會也在傍晚發出紅色警示,要求所有人士必須立即撤離立法會綜合大樓。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今晚7時在添馬公園發起「928反抗威權 迎接黎明」集會,大批示威者坐在添馬公園,而人潮仍不斷從各方前往公園。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今晚7時在添馬公園發起集會。(圖/中央社)

 

晚上7時30分,公園外的夏慤道一段已被示威者占據,示威者也包圍行政長官辦公室,警民對峙中。

 

▼示威者占據馬路,造成交通癱瘓。(圖/東森新聞)

 

集會過程中,公園及政府總部上空有直升機定點不動,據信是警方從高空往下監察人群,而示威者則時以雷射筆照向直升機。

 

下午近5時30分,已有逾百人坐在添馬公園草地等候集會,並有大批示威者傍晚跑到附近的政府總部外面集會,並懸掛印有「為自由而戰」、「暴政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等字樣的大型布條。

 

示威者並在政府總部外面的街道上張貼了習近平、中共已故領導人毛澤東,以及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圖像,任人踐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