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雄起36hr!猛男下體腫大抖動 醫生割鳥放血

2019/09/25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雄起36hr!猛男下體腫大抖動 醫生割鳥放血

能夠「金槍不倒」一直是許多男性的夢想,不過這名英國男子可不這麼認為!男子羅希特(Elliott Rossiter)日前到法國拜訪一名女性友人,沒想到聊天到一半,生殖器竟突然「雄起」,讓他相當尷尬,他本以為只是一般生理反應,沒想到他的下體竟然就這樣站了36小時,讓他嚇到崩潰就醫,醫生見狀立刻在他生殖器放血,才讓他的下體免於壞死命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41歲的羅希特無奈表示,他當時在法國旅行,順道去拜訪友人,當時並沒有任何引起他「性趣」的事情發生,他的下體卻突然「升旗」,讓他既尷尬又無奈,一開始他認為只是一般生理反應,沒有多加理會,沒想到後來情況不僅沒改善,他的下體還越來越有充血、腫脹感,最後他甚至痛到沒辦法走路,連褲子布料摩擦到,都會讓他感到相當痛苦。

 

▼羅希特下體異常勃起,讓他超崩潰。(圖/翻攝自morningpicker)

 

在狀況持續19小時後,崩潰的羅希特被友人送到醫院急救,當時醫生為他注射抗發炎藥物及類固醇,希望能緩解他的症狀,不過仍舊沒有用,讓羅希特超絕望說:「我好怕這種情況會持續到永遠,以前從沒這樣過,它硬起來比以前都還要腫大,還會不停抖動!」所幸後來羅希特到當地大醫院檢查,那邊的醫生緊急為他進行放血手術,才終於讓羅希特的下體恢復原狀,也沒有留下後遺症,醫生表示,若再晚一步治療,羅希特的陰莖很可能面臨壞死。

 

▼羅希特表示,這件事至今仍是他的噩夢。(圖/翻攝自morningpicker)

 

事後檢查指出,羅希特這種異常勃起的狀況,可能是因為他停止服用一種強效止痛藥所造成的,羅希特這才想起,他2012年曾在阿爾卑斯山滑雪,當時他腿受傷,醫生就開給他含有少量可待因、嗎啡、羥考酮等成分的止痛藥,後來他康復了就沒有繼續吃,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恐怖後遺症。他無奈表示,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他都很害怕自己勃起,所幸幾次之後,他發現下體終於可以「正常運轉」,他才漸漸習慣,不過這件事仍是他人生的夢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morningpicker

 

【往下看更多】
走路跌倒!男就醫驚見命根白骨化…絕望回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勃起 腫脹 放血 陰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