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喝汽水!56歲工程師3度暈倒 皮肉爛光見骨

2019/09/25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每天喝汽水!56歲工程師3度暈倒 皮肉爛光見骨

飲料喝太多真的會影響健康!一名男子因為愛喝飲料,每天至少要喝2杯以上的汽水,結果因為過量的糖分,導致他的身體受到嚴重影響,多次在工作中暈倒,送醫時發現右手臂後方以及皮肉已經潰爛,深可見骨,甚至慢慢擴散到其他部位。雖然可以接受皮膚移植手術復原,但男子的右手臂已經無法正常使用,也不能繼續工作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的56歲男子穆哈莫(Mohd Razin Mohamed)原本是一名電信工程師,他每天至少要喝上2杯的汽水,否則就不想上班,沒想到因此在工作中3度暈倒,送醫被診斷出罹患「第二型糖尿病」,但他不以為意,每天還是會喝上好幾瓶汽水,隨著時間日益嚴重,導致無法挽救的後果,他的背上出現巨大的水腫,還開始潰爛,而且沒辦法癒合,甚至一直擴散到手掌大小。

 

▼男子愛喝飲料,慘罹糖尿病住院。(圖/翻攝自太陽報)

 

穆哈莫到醫院檢查時,有手臂後方及皮肉已經爛得見骨,醫生替他進行手術,切除周遭感染的皮膚、將膿血給吸乾,並進行抗生素治療,最後救回了他的右手。雖然保住了一條命,但穆哈莫的手臂已經不能正常使用,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生活,也不能繼續從事電信工程師的工作,醫生解釋,由於右後背皮膚量較少,會引發疼痛的後遺症,他也要求穆哈莫要減少糖份的攝取,否則情況會再復發。

 

而目前正在住院的穆哈莫也坦言:「後悔也於事無補了,我只怪自己攝取太多糖」。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汽水當水喝...他血糖飆20倍喪命 醫揭恐怖真相
國中妹得糖尿病!乖乖吃藥沒用 母掀床懂了
出國卡魚刺!他狂灌符水吞飯糰 開刀1個月喪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汽水 飲料 糖尿病 潰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