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1歲女師愛上15歲女學生 床上交纏遭家長目擊

2019/09/25 10: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41歲女師愛上15歲女學生 床上交纏遭家長目擊

師生戀在外界看來十分不妥,有些對象甚至還未成年,美國佛羅里達州就爆出一名41歲的舞蹈女老師黛班迪塔,戀上自己15歲的女學生,還趁她請假時邀約到家中滾床熱舞,整個過程都被女學生的繼父目睹,現在女老師被法官判處26年有期徒刑,且一輩子都必須列入性犯罪者名單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女老師黛班迪塔(Lauren Debendetta)2016年時在佛羅里達州北港市開設了一間舞蹈教室,因此認識了年僅15歲的女學生,投緣的兩人甚至進展成愛侶,不時在辦公室接吻、愛撫。

 

▼女老師黛班迪塔被發現與學生有不正當關係。(圖/https://www.nbc-2.com

 

而此事情會曝光,是因為某天女學生請假在家,卻收到簡訊後離開家,讓她的繼父感覺奇怪,因此偷偷跟在後面,想知道她要去哪裡,沒想到竟是黛班迪塔的家中,該名繼父還看到黛班迪塔還用手碰觸繼女的胸部和下體、兩人在床上激情的畫面全映入眼簾,因此報警處理。

 

▼繼父覺得女兒行經古怪,跟蹤意外撞破這起師生戀。(示意圖/Pixabay)

 

檢方表示,女學生雖然承認兩人發生過性關係,也會在辦公室內接吻,但並不願意指控老師。而這段師生戀傳開後,黛班迪塔的舞蹈教室也結束營業,面對外界的指責,她直到今年7月才當庭認罪。當地法院也在20日認定未成年人等罪,依法判處26年有期徒刑,且終身都得列在性犯罪者名單上,未來也不能與未成年人接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nbc-2、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性侵案驚人進展!鈕承澤付超大鉅款和解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