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得2.5億!男中樂透赴非洲蓋教堂 離奇遭謀殺

2019/09/24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獨得2.5億!男中樂透赴非洲蓋教堂 離奇遭謀殺

去行善卻橫死街頭!一名41歲的男子,2年前買樂透幸運獨得多達2.5億台幣的獎金,得獎時他開心表示,要用這筆錢幫助需要的人們,因此他回到自己的故鄉非洲,希望能夠盡點心力,還在當地蓋了教堂,沒想到他最後一次返鄉時,卻遭到謀殺而死,讓家人們悲慟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加拿大一名41歲的移民男子格布魯(Michael Gebru),原本是一名組裝工廠的工人,不過2年前卻被裁員,失業的他隨意在路上買了一張彩券,沒想到卻改變了他的一生,當期他中了加幣1070萬元(約台幣2億5000萬元),不過得到這些獎金,他並沒有打算揮霍,他受訪時表示:「如果我中了樂透,我就會幫助有需要的人們。」

 

▼格布魯離奇在家鄉死亡。(圖/翻攝自CBC News)

 

格布魯也遵守自己的諾言,他飛回故鄉衣索比亞,為當地建設盡心盡力,從中獎以來,他在多倫多和衣索比亞之間飛來飛去,就是希望能盡棉薄之力做更多事,他在當地蓋了教堂,更捐出了不少錢,格布魯的表姊妹阿瑟芙(Sosuna Asefaw)難過的說,格布魯從小家境貧困,當年他中獎的消息,也成為家鄉的大事,多年來格布魯一直為家鄉不遺餘力,沒想到幾周前格布魯再次回到衣索比亞,卻遭遇死劫。

 

▼親友和許多民眾聚集在格布魯所蓋的教堂,為他進行追悼儀式。(圖/翻攝自CBC News)

 

阿瑟芙表示,格布魯這次回到衣索比亞已經幾個禮拜了,卻在14日離奇身亡,雖然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格布魯的遇害原因,不過家人們認為是謀財害命,也已經呼籲加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館協助,讓真相大白,不過大使館目前沒有進一步回應。而格布魯的親友和街坊民眾,也聚集在他所蓋的教堂,舉辦追悼儀式和燭光晚會。家人不捨的說,格布魯不久前才在衣索比亞買了一間新房子,想讓一家人搬進去,沒想到他自己卻永遠缺席了。

 

(封面圖/翻攝自Toronto Sun

 

【往下看更多】
勒殺女友裝「殉情」判18年 家屬慟求死刑償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