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鞋咬腳!金髮妹哀嚎整晚 一看照片臉秒僵

2019/09/23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新鞋咬腳!金髮妹哀嚎整晚 一看照片臉秒僵

太尷尬!英國一名金髮辣妹開心穿上新買的高跟鞋去參加派對,但鞋子疑似與腳型不符,讓她整晚都疼痛難耐,甚至還跟朋友哀嚎「新鞋真難穿」;沒想到隔天,她才在前一晚的照片中,發現驚人之處,原來根本不是鞋子太緊或設計不佳,而是她把左右腳穿反了,才會如此痛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鏡報》報導,這名金髮辣妹名叫艾利(Ayleigh McGhee),她為了出席家鄉的一場派對活動,精心打扮穿上火辣的窄裙,搭配超華麗的蛇皮包包,甚至還踩上全新的高跟鞋,不過在派對期間,她一直感到腳很疼痛,之後連走路都有些困難,但為了不掃興,她仍堅持到派對結束,還不斷跟朋友抱怨「新鞋太難穿了吧!」

 

▼艾利精心打扮,穿著新高跟鞋去參加派對,但期間一直覺得腳很痛。(圖/翻攝自鏡報)

 

原本,艾利單純認為腳痛是因新鞋不合腳,應該是太緊或設計不佳,才會讓她如此不舒服,不料,隔天她查看派對拍的照片時,卻意外發現,問題根本不是出在鞋子上,而是她自己,因為她把鞋子「穿錯腳」,導致腳的大拇指凸出鞋底,仔細觀察還能發現,她的腳踝部分以不正常的狀態彎曲,全身的重量都只能靠其他部分支撐,她才會整晚都很不舒服,甚至感到疼痛。

 

▼隔天艾利發現,原來不是鞋子不合腳,而是自己穿錯腳,才會疼痛一整晚。(圖/翻攝自鏡報)

 

艾利得知真相後,崩潰直呼「太尷尬了吧」,而朋友則是把這件蠢事分享到推特,引起網友關注,不僅被瘋狂轉發,還有許多人湧入留言,「腳歪了還沒發現」、「真的太好笑了」、「我四歲的女兒也做過同樣的事」。之後,艾利也在IG上傳穿對邊的版本,還搞笑地替鞋子澄清:「可以穿很久。」

 

▼艾莉事後上傳「穿對腳」的版本。(圖/翻攝自艾利IG)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叫159元外送!慷慨姐付1千:找我2百 結局糗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