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被抱起往4樓拋!國中男臟器慘被摔爛急救中

2019/09/23 21: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突被抱起往4樓拋!國中男臟器慘被摔爛急救中

大陸廣西省河池市都安瑤族自治縣的某間國中,16日出現驚悚事件,一名男學生在走廊遭另一名身材較高大的男生抱起,下一秒直接丟出樓外,當場直墜4樓。男學生多處臟器受損,目前仍在重症室救治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學校走廊的監視器畫面曝光,當時正是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在走廊上嬉笑玩耍,這時一名身穿校服的男同學,突然把穿著黑衣的另一名男同學抱起,直接從4樓拋出去,甚至往下探頭看了幾眼,便淡定的走回教室。

 

▼黑衣男孩遭人從4樓丟下,身受重傷。(圖/翻攝自星視頻

 

 

走廊上的同學們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全部圍到牆邊查看墜樓同學的情況。男孩被送往南寧治療就醫,經醫院診斷,他全身多處臟器嚴重受損,姊姊也在網路發文,指出弟弟內臟破裂、肺部氣管破裂,且全身多處骨折,仍在重症室救治中。

 

▼在走廊的同學嚇壞,急忙跑到牆邊查看。(圖/翻攝自星視頻

 

 

根據當地教育局通報,兩人是因為發生口角、爭執,才會發生這起事件,目前涉嫌丟人下樓的同學,已經被公安刑事拘留,進一步處理當中。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嚇歪直呼,「小孩太狠了」、「這也太野蠻了吧」、「這孩子出社會還得了」,不過也有網友持反面意見,覺得應該等事件調查結果出爐再評論,「不站隊,坐等事情真相!」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星視頻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