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後車箱伸出一雙腳!警急攔查 打開一看傻眼了

2019/09/23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後車箱伸出一雙腳!警急攔查 打開一看傻眼了

大陸江蘇省常州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表示有一輛白色轎車的後車廂,竟然露出一雙腳,模樣相當可怕,警方迅速出動警網將車輛攔下,盤查駕駛並要求他將後車廂打開,沒想到一打開,裡面竟然裝著滿滿的活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在本(9)月14日上午,駕駛向警方表示自己從安徽明光出發,要載家人到常州,對於自己遭到盤查十分不解,但警方也不敢大意,畢竟後車箱出現一雙腳十分可疑,就要求他將後車箱打開。

 

當警方打開來看後十分驚訝,裡面裝著滿滿十多隻活土雞,警方忍不住詢問:「你後面裝那麼多雞幹嘛啊?」駕駛回應,因為他的老家在安徽明光,回家探親後準備返回常州時,就順便從家裡帶了土雞回來,掛雙鞋子是因為怕土雞會悶死,「所以用球鞋留了一道縫,讓空氣流通。」

 

▼後車廂裝著將近20隻土雞。(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網友看到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雞: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開頭恐怖片,結局喜劇片」、「雞沒憋死,被鞋熏死了」、「雞可能以為被解救了」、「我的媽呀,不能用東西嗎」。雖然是場烏龍,但警方仍提醒駕駛,這樣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是違法的,要駕駛注意以後不可再有相同行為。

 

▼網友搞笑留言,「雞: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祖母過世…房間半夜傳腳步聲!拆開牆後傻眼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