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拒捕!遭港警拖暗巷毒打 私刑畫面曝光

2019/09/23 09: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沒拒捕!遭港警拖暗巷毒打 私刑畫面曝光

香港反送中遊行持續延燒,警民衝突不斷,特首林鄭月娥雖發起社區對話,期盼能「止暴制亂」,但21日深夜一名《好鄰舍北區教會》的行動成員,竟遭港警暗巷爆打,並且被指控犯下襲警罪,而如今畫面流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好鄰舍北區教會》臉書發文,被警方毒打,成員癱倒在地。(圖/取自好鄰舍北區教會臉書)


21日晚間許多群眾在元朗舉行7.21白衣人恐襲兩個月集會,長期支持反送中行動的《好鄰舍北區教會》,發起守護孩子行動組成3小隊,主在前線進行緩衝衝突,以及後方支援示威參與者補給,根據《好鄰舍北區教會》臉書發文指出,不料當下有一名青少年在鳳攸北街被捕,一名行動成員與高齡73歲的陳伯上前了解,警方卻主動將記者、行動成員、陳伯推倒後,開始狂噴胡椒噴劑,而後陳伯遭釋放,但另一名成員卻被拖進後巷毒打,而成員在先前過程中完全沒拒捕行為,卻慘遭員警暴力動用私刑。

 

▼守護孩子行動成員遭數十名防暴警察拖進暗巷。(圖/取自好鄰舍北區教會臉書)

 

根據影片畫面指出,過程中不斷有圍觀民眾喊「阿sir!停手。」一群數十名防暴警察不予理會,持續攻擊已攤倒在地上身穿黃色衣服的行動成員,且發現有人拍攝後,不停用手電筒照射干擾,據文指出,該名成員口腔及牙齒大流血,更出現暈昡的狀況,他們認為絕對有理由相信傷勢是由警方私刑引致,情況令人擔心及氣憤,臉書發文還指出警方所為與5年前七警暗角打人案相同,此案為在2014年香港雨傘運動期間,7名警察將1名已制伏的示威者帶至添馬公園拳打腳踢,而被記者拍下現場畫面曝光。

 

▼73歲陳伯於8月31日參與示威遊行,他在前線守護民眾。(圖/取自好鄰舍北區教會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好鄰舍北區教會》是香港首間對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而發起罷工的教會,而參與守護孩子行動的成員多數為銀髮族,此行動源於曾於遊行中絕食的陳伯714走在示威現場,站在警察與示威者中間,化解好幾場衝突升級,他們期盼能持續支持示威遊行之餘,更希望緩衝警民衝突暴力,不料港警暴力鎮壓趨勢卻越演越烈。

 

(封面圖/取自好鄰舍北區教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元朗入夜不平靜!白衣男醉打路人 反遭群毆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