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喜迎龍鳳胎!驚見女嬰3手4腳 遭嬰屍殘肢糾纏

2019/09/22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喜迎龍鳳胎!驚見女嬰3手4腳 遭嬰屍殘肢糾纏

怎麼會這樣?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罕見案例,一名孕婦本將和老公迎來龍鳳胎,沒想到生產當天,醫生順利接生男嬰後,準備要接生出女嬰,沒想到女嬰生出來居然有3隻手和4隻腳,讓醫生看傻眼,調查後才得知,原來孕婦肚子裡本來懷著3胞胎,女嬰是被第3胎胎死腹中的嬰兒殘肢纏繞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賈斯坦邦一名24歲的孕婦萊蘇(Raju),懷了一對龍鳳胎,她和老公都相當期待新生命的降臨,直到星期五(20日)深夜,萊蘇進了產房,平安生下了一名男嬰,沒想到女嬰降生時,卻讓整個產房的人都嚇壞了,因為女嬰模樣相當怪異,擁有3隻手和4隻腳,且身體彷彿被「另一個身體」包覆了一般,胸部和腹部都被蓋住。

 

▼女嬰剛降生,卻有3隻手和4隻腳。(圖/翻攝自鏡報)

 

為萊蘇接生的外科醫生米納(Rohitesh Meena)指出,女嬰應該本來是雙胞胎,也就是說,萊蘇肚裡本來懷了3胞胎,不過另一名女嬰發育不全,胎死腹中,最後死去女嬰的殘肢,在肚子裡不小心和健康的女嬰纏繞在一起,不過醫生也表示,他有信心可以透過手術,將女嬰身上的殘肢安全分離。

 

▼醫生為女嬰檢查。(圖/翻攝自METRO

 

所幸男嬰和母親在產後都平安無事,而女嬰的生命跡象目前穩定,只是呼吸有點不順,目前院方為她供氧後,已經沒有大礙,未來也會將女嬰轉診到大醫院,接受更完善的治療。而萊蘇事後也坦言,自己和老公都在工作,因此在懷孕期間根本沒時間去做產檢,才會一直沒發現胎兒的異狀,夫妻倆也為此感到相當後悔。

 

(封面圖/翻攝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
懷胎34週引產!畸形兒突復活大哭 她怒告醫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