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變更大!男注射凡士林 下體慘變形流膿

2019/09/22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想變更大!男注射凡士林 下體慘變形流膿

千萬別聽信偏方!澳洲一間醫院日前公開一起病例,有名男子因希望下體「尺寸」變大,竟異想天開將凡士林注射進生殖器官,結果引發身體不適、下體發癢,就醫後發現下體併發壞疽和壞死性筋膜炎,必須緊急動手術切除腐爛組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太陽報》報導,澳洲泌尿科醫師安柏(Amer Amin)日前公開一起病例報告,一名來自南太平洋島嶼的男子,因連續五天身體虛弱發燒、下體發癢而就醫,經診斷後發現,男子下體已嚴重變形且相當脆弱,表皮皮膚也嚴重腐爛,甚至流出許多膿液,醫師研判是壞死性筋膜炎和壞疽所引起,因此緊急幫男子動手術切除腐爛組織,並排出膿液。

 

▼男子將凡士林注射進下體,導致下體嚴重變形、表皮皮膚腐爛。(示意圖/pixabay)

 

最後,該名男子一共經歷三次手術,清除陰莖中的腐爛肉、感染組織和排泄液,並在陰莖和陰囊上進行數次皮膚移植,但手術過程中,醫師在他的下體內發現大量石油膠,也就是俗稱的凡士林。事後男子向醫師坦承,「曾在兩年前自行注射凡士林於陰莖內,只因為想要變更大。」

 

對此,醫師指出,若自行在下體注射凡士林,會引起感染,不但不能達到目的,甚至還會引發潛在疼痛、壞疽和壞死性筋膜炎;而男子則表示,在他的家鄉這種做法很普遍,很多男性為了尺寸變大,都會將凡士林注射進下體。

 

▼最終男子經歷3次手術,清除下體的腐爛肉,及進行數次皮膚移植。(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1歲男童下體奇癢難耐!插XX止癢...下場超慘烈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