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遭丈夫刺殺…倒血泊慘死 7歲兒目睹崩潰

2019/09/22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女子遭丈夫刺殺…倒血泊慘死 7歲兒目睹崩潰

孩子是無辜的!中國大陸福建泉州一名女子,和30歲丈夫感情不睦,2人已經分居一段時間,日前卻突然遭對方埋伏刺殺,當場在7歲兒子面前慘死,目睹全程的孩子嚇壞,不停哭喊著「媽媽」,讓現場的民眾都忍不住鼻酸,目前男子也已經遭到逮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19日晚間8時許,一名女子在客運站旁遭刺殺,警方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將凶手繩之以法,但女子早已氣絕身亡,目擊民眾透露,事發當時男子試圖想要拉扯女子,要對方一起回家,但卻遭到拒絕,男子一氣之下,竟拿出預藏好的刀子捅向對方,當場鮮血四濺。

 

▼男子持刀刺殺妻子。(示意圖/pixabay)

 

一旁的兒子見狀,嚇得大聲哭喊「媽媽」,路過的民眾連忙上前將男子壓制,同時打電話報警,經警方調查,死者及凶手是夫妻關係,但妻子已經離家出走一段時間,丈夫當天得知妻子的動向後,帶著兒子前往現場,希望可以求和但卻遭到拒絕,才會鑄下大錯,目前孩子已經被安置,而詳細案情還有警方進一步調查。

 

▼兒子目睹全程崩潰大喊「媽媽」。(示意圖/pixabay)

 

澳洲過去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當時一名40歲的華裔丈夫胡偉(Wei Hu,音譯)在車內殺死太太周盈盈(Yingying Zhou,音譯),自己隨後輕生,整個過程被後座的8歲兒子目擊,急忙跑到鄰居家求助,可惜夫妻倆送醫後仍因失血過多,雙雙不治身亡。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妻拒分手砲!冷血尪怒掐死藏屍 遭判死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